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学术论坛

学术动态

2021-11-20

1030

 

 

 

3月31日下午,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举办“辽宁省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学术论坛”学校副校长、施工专委会主任白俊出席设在我校土木工程学院的论坛分会场校建筑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了会议

论坛邀请4位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领域的专家,对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领域的前沿技术做了详尽阐述,如何推动建筑工业化、智能化、数字化,促进建造方式的改变多维度的进行了讲解,并对如何进行智能建造人才的培养提供了解决方案。

通过参与本次学术论坛交流与会教师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教学思路决心要对标行业,改革教学,为智能建造发展提供后备人才保障,促进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的融合发展,为建筑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动力。

此次是省土木建筑学会施工专委会协助学校搭建交流平台的一次尝试,今后,施工专委会将继续发挥作用,加强信息交流,为学校和行业发展助力。

 

 

上一条:中德高校网上学术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