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俊教授

智库团队

2021-11-23

526

                 

白俊,男,出生于1963年1月,辽宁省辽阳人,教授,高级工程师,现任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兼任辽阳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评审委员会专家组组长、辽宁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及专门委员会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高等职业教育发展、基建项目管理,所负责建设的所有工程项目均评为优质工程。其中获省世纪杯工程一项,市优工程5项。主讲的《建筑工程预算》课程被评为辽宁省精品课,主持及参与完成省部级课题8项,获得辽宁省教学优秀成果奖1项,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一等奖1项。主编、副主编的高职规划教程6部,公开发表学术论文撰写论文10余篇。

先后获得辽宁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工作者、首届辽阳市五四荣誉奖章、辽阳五一奖章、辽阳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基地专家成员
下一条:郑诗傧专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