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库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写工作启动会暨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中期推进会

学术报告

2021-10-08

2853

10月7日,我校召开2022年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写工作启动会暨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中期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商学来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王诚勇主持会议。

  

4.jpg

  

商学来强调,质量年度报告及状态数据影响学校在全国及省内高职院校排名,是对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管理能力的一次重大检验。学校专门成立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对质量年报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负责。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工作抓好抓实。

商学来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正确处理好分工负责与相互协助的关系,共同完成学校质量年度报告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凝心聚力、创新思路、讲究方法,细化工作安排,采取有效措施,按时、保质保量做好质量年度报告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通报了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进展情况,对报告编写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案例在全国建筑类院校信息化协作组年会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