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单独招生校企合作协调会

学术报告

2021-03-08

414

为做好2021年单独招生工作,为考生提供更多更好的报考选择,3月6日下午,招生就业处邀请学校合作办学企业的招生负责人,共议校企合作招生事宜。中软国际集团、中嘉博众集团、启程集团、辽宁厚德树人集团以及辽宁汇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会。

  

9-1.jpg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解读了2021年辽宁省单招文件,详细介绍了单招的报名条件、考试时间、录取方式等,并对合作企业在组织生源方面提出了10项明确要求。

合作企业分别介绍了招生团队和工作进展情况,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招生期间的各项组织原则和纪律要求,本着对考生、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宣传企业优势,明确毕业生实习、就业待遇,严格依照协议开展人才培养工作,严格执行收费标准、收费时间和退费原则,与学校一体化推进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计划。

多年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共育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2021年春季单独招生,将有软件技术、大数据技术、移动应用开发、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智能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技术、建设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电子商务等12个专业与企业联合招生、共同培养,为建设“数字辽宁,智造强省”提供技术技能人才保障。

学校相关二级学院招生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案例在全国建筑类院校信息化协作组年会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