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专家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学术报告

2020-12-10

353

企业专家系列讲座圆满结束,本学期我院共举办6场企业专家讲座,专业覆盖旅游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
 
12-1.png
 
2020年11月4日,启程德瑞集团总设计师张润为20级建筑装饰工程技术及建筑工程技术的学生召开以装配式钢结构建筑实际案例介绍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主要围绕启程德瑞集团在建或已经完成的装配式钢结构进行讲解,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德国装配式钢结构及日本装配式钢结构的发展现状及先进经验。
 
12-2.jpg
 
2020年11月11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李鹏元为同学讲解BIM技术在实际项目中的应用。此次讲座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了BIM的应用价值,激发了同学们日后学习BIM的兴趣。
 
12-3.jpg
 
2020年11月25日,沈阳甲客喵国际旅行社总经理李妍为启程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带来名为后疫情时代旅游业的人才需求的讲座。为同学们分析了旅游管理专业日后的就业方向与重点。
  12-4.jpg
 
2020年12月4日,中外建华诚工程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总经理田科宇带来讲座《数字建筑简介与设计》,为启程学院20级同学介绍了当代数字建筑的发展史与未来发展方向。
 
12-5.jpg
 
2020年12月7日,新纪元大学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郑诗傧为启程学院各位教师及2020级学生带来马来西亚华人中华文化传承发展史的讲座。追踪溯源,为同学们讲述了马来西亚华人将中华文化传承下来的历史。
  12-6.jpg
 
2020年12月9日,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经理何战强为启程学院20级学生召开《建筑第一课》讲座,为同学们讲解了身为建筑行业的一员应该如何建立职业目标等内容。
 

12-7.jpg


 

上一条:我校举办辽宁省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信息化建设案例在全国建筑类院校信息化协作组年会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