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2022-2023年度课题的通知

学术动态

2023-04-29

1862

各单位、部门:

       为推动全省职业教育科研工作,充分发挥学会科学研究的引领作用,根据《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课题管理办法(试行)》(辽职学会字[2016] 18号),决定启动“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2022-2023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不设置课题指南,课题申报者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聚焦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针对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自行选择和设计研究课题。鼓励和支持开展应用性研究和对策性实证研究。

       二、课题申报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不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者,须有两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同行专家书面推荐。

       三、每名申报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不含2个)以上课题。

       四、已承担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课题尚未结题者,本次不能申报。已经获得同级或更高级别立项的课题,不得以同一内容或题目重复申报。

       五、本年度立项课题原则上应在2年内完成,研究周期从立项通知下发之日起计算。学会在课题立项满1年后受理课题结题申请,对通过结题验收的课题颁发结题证书。

       六、本年度立项课题的最终成果主件应为研究报告,如有其他成果,可作为课题附件。课题的阶段性成果和最终成果在公开出版或内部选用时,须标明:课题类别+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

       七、我校限报20项。

       八、本次课题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报送材料包括:《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申报表》电子版一式2份(实名、匿名各一份)。以上材料需待学校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纸质版材料。

       九、纸质材料报送地址: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北校区科研与发展规划处办公室(机关楼503室)。

       联系人:辛雨

       电话:0419-5599119,626585

       电子邮箱:xy@lnjzxy.edu.cn

       附件1:辽宁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科研规划项目申报表

       附件2:申报须知

附件1个
分享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