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智库教师在辽宁省信息化教育教学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智库科研成果

2023-10-12

878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第二十七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智库推送的8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微课类评比获得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课件类评比获得二等奖2项,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评比获二等奖1项。

辽宁省第27届省信息化教育教学交流活动作品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31015174940.jpg

  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是省内教育信息化应用领域较高级别的评选与交流活动。智库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认真部署、广泛动员,经过教师报名、部门推荐、智库遴选,共推送8件作品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近年来,智库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育教学信息化培训、竞赛及交流活动,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理念,加强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创新与应用,促进线上学习与线下教学的有机衔接,提高教学能力和信息化应用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智库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能力培训,提高教师信息化创新教学应用和教学管理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