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智库学生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管道与制暖赛项喜获佳绩

智库科研成果

2023-09-13

878

近日,智库收到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组委会的获奖证书,在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选拔赛管道与制暖赛项中,由教师赵丽丽指导的环境工程学院学生贺成翔获得三等奖。据悉,这是智库首次参加行业选拔赛管道与制暖赛项。

3.png 

此次大赛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举办,管道与制暖赛项包含燃气系统制作与安装(镀锌钢管)、排水及卫生洁具(PP管)、冷热水系统制作与安装(不锈钢管)、采暖系统制作与安装(铜管)、材料使用和安全卫生六个模块的操作竞赛,选手在赛场上需逐个模块计算、下料、连接和安装,裁判根据完成度、尺寸、水平度等综合评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贺成翔凭借娴熟的技术、稳定的发挥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


参加本次技能大赛,不仅让参赛学生的技能操作水平得到了锻炼和提升,也促进了“岗课赛证”的融通,是智库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