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辽宁省高校新型智库教师在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获奖

智库科研成果

2023-12-13

229

近日,在沈阳成功举办的辽宁省职工技能大赛暨第二届全国工业和信息化技术技能大赛辽宁省选拔赛汽车芯片开发应用赛项公布获奖名单。来自全省共计23支职工组参赛队同台竞技,智库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范思奇、马薪显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连续奋战,艰苦角逐,最终名列第4名,荣获三等奖。

汽车芯片开发应用赛项包括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旨在选拔行业企业发展急需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助力行业资源、企业资源与教学资源的有机结合,以赛促教育才,促进汽车芯片产业应用型人才培养,增强我国汽车芯片产业和汽车主机厂的链接互动,推进汽车芯片技术创新,支撑辽宁省汽车芯片产业高质量发展。

5.png

此次参赛提升了智库教师的职业技能,强化了教师的职业规范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岗课赛证”贯通育人实践,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不断提升教师的技术技能水平,为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高技能的复合型人才。

 

文字:范思奇、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