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辽宁省高校新型智库师生在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大赛大数据集群运维管理赛项中获奖

智库科研成果

2023-12-11

545

12月9日,2023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大数据集群运维管理国内总决赛在浙江省温州市举行。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杨学利、刘宏指导带队,学生刘殿一、赵伟、赵天豹组成的参赛队在高职学生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1.png

全国职业院校共有147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大赛的初赛,经选拔有5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智库参赛队以第23名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150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我校学生沉着冷静,有条不紊,展现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队以总排名第11的成绩获得二等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杨学利和刘宏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文字:杨学利、李硕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